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的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們生活在班集體這個大家庭中,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努力合作,共同獲得快樂,我現在就給大家講一講我和同學獲得的快樂。

  前段時間,我們班舉辦了一場籃球比賽,小金兄弟有眼不識泰山,竟敢挑戰我和漢子這對黃金搭檔。我身體靈活,跑得快,所以自告奮勇當小前鋒,漢子體型高大,跳得高,所以他當中鋒。我們倆握着手,異口同聲地喊到:“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比賽開始了,由我方發球,我帶球直衝籃下,一路上行雲如風,勢如破竹。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金震,金震如猛虎下山,來勢洶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球從我手上奪了過去。太快了,他的一招一式我都沒看清楚,天知道,他是如何把球從我手上“偷”去的。我立即反撲,只見他一擺頭,做了一個假動作,巧妙的躲過了我的阻攔,然後將球傳給了金泰,“蹭——蹭——蹭”一個勢不可擋的“三步跨籃”,猛的跳起,雙手托起球,手腕輕輕一抖,那球乖乖地鑽進了藍框。糟糕!一定是剛才配合得不如對方。“難道真的要輸了嗎?”見我垂頭喪氣的,漢子鼓勵我說:“沒關係,我們還有機會,打起精神來,相信自己,讓我們好好合作,天無絕人之路。”“好,努力,一定要打敗他們。”我自信地說,這一次,發球權掌握在對方手上,金震帶球突破,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彷彿在說:“你們這一次會輸得無地自容,我會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金震繞過我這座“泰山”,準備投籃,而金泰發現漢子要蓋帽,大喊一聲:“金震,快傳球。”而金震卻把金泰的話當做耳旁風,作出投籃的動作。說時遲,那時快,只聽漢子喊了一聲“你白日做夢。”忽然跳起,給金震一個蓋帽。“好!”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此時,他迅速的把球傳給了我,我一個後仰中投,只聽“唰”的一聲,我方進了一個球。“太好了,平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下一球是致命的一球,若我方進了,我們就勝利了。為了這一球,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在所不辭。我們都很緊張,用互相鼓勵的方式讓心情平靜下來。經過商量,我們決定使用一條調虎離山之計。漢子將球傳給我,然後跑到籃下,我又物歸原主,漢子跳起,假裝投籃,把金泰金震引開,然後又迅速把球從背後傳給我,我立刻跳起,一個勾手,只聽見“唰”的一聲,球進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歡呼雀躍。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們要團結互助,這樣才能成功!

  平山道小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合作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