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思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真的被他的干擾和指教感到有點無奈了。

  有一些時候,真的差點被那一長串的說詞擾得有點煩悶甚至心裡會冒火了。

  但我還是克制住了自己,努力地在內心告訴自己要理智客觀地看待問題,不能着急。然後,在一連串的自我安撫下,我終於可以很鎮定地看待那一些指教。

  不可否認,的確都是發自內心地為我好的,也是真心地想幫助我,讓我得到提升。

  也許是因為語氣的原因,還有過於頻繁的干擾,才會讓原本的好心起到了不一樣的效果。

  於是,每次在我差點再被激起煩悶的時候,我就不停地做自我工作,同時也學會了反思自己。

  為什麼會如此?

  其實有一個很明顯的答案就是,我自己太弱了,因為有太多需要提升的地方,所以才會讓他人看不慣,想要盡一己去幫助拉扯你,也許方式方法不對,卻也是出於一番好心。

  還有一個我也在對於這種干擾中明白,自己不能學這種壞習慣,因為像這種狀態我自己肯定也有,只是當時只會一昧地認為自己是對的,是出於好意的,根本沒有考慮別人,沒有理會別人的感受。

  所以,很多事情,學會去多思考,也許就會有不同的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