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朝一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朝一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也聽過很多的歌曲,看到過很多的小說,但是那些關於歷史事物的介紹,卻往往不如現在來得那麼清楚,明白。 他們可能心地善良,卻未必對每個人都是一樣,最好像每個人的感情線都是有所偏重的,所以故事才有了主線。

  正如同第一次他們在大漠中相見,黃沙遍地風蕭索。他們看到了眼中眾多的風景,可是卻終究入不了心中。

  只不過曾經他們穿越。翻山越嶺,卻未曾領略過姑娘的美。

  而他們一直效忠的主子,就是那位姑娘。

  所以時間過去很長,20多年的謀划與小心翼翼,卻不能就容忍她輸在一朝一夕。

  更不能忍的是為了一個仇人的兒子。

  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來說,他們是鐵定了要阻止的。也許這樣的風景對於每個人都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呀,可是對於他們來說,誓死效忠才是人生的終極目標。

  這就是值得別人佩服的地方。

  當初,大漠的邊緣,初次相見就是一眼萬年,而我們所想象的和他們所能夠看到的,未必都是相同的景觀。

  可能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都已經備齊了原本的夢想和信仰,可是直到最後生命被救,靈魂也是被拯救了的。

您正在瀏覽: 一朝一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朝一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