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拖延與焦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與焦慮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面對一件需要處理的事情的時候,如果你時間以及其他條件上允許,那就請你不要拖延,立馬去解決處理。

  如果不那樣做,你就會發現,越拖延,你的內心會慢慢地越來越焦慮。

  有一句話說,一件事情,三個月內去處理,否則,三個月之後就沒有必要了。

  而事實上,不僅僅是三個月後有沒有必要這件事,而是因為這三個月的拖延,你可能每一天都會不經意地想起這件事,然後自我暗示,一會就去做,一會就去處理。

  無形中,這件事在你的意識中拖延了三個月,浪費了你的時光。

  每一次的不經意的想起,或多或少都會給你帶來一點焦慮感。而原本,你可以不讓這樣的焦慮出現,把它們扼殺在搖籃里。

  我們的焦慮,往往就是因為我們的不做為,無能為力所出現的。

  但是,事實上,如果我們不拖延去處理,即使處理了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因為你行動了,你的內心的焦慮自然就減少了些。

  所以,我們要學着不拖延,減少焦慮。我想,等你養成了這樣的習慣,應該會感謝這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拖延與焦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與焦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