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動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動腦 標籤:動腦筋作文 動腦作文

  前幾天因為坐的時間久了一些,導致腰背又痛了起來。

  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不是不讓久坐嘛,你咋又久坐呢?

  有點委屈和無奈,畢竟這所謂的久坐,是一小時左右,在以前體質好的時候,這都沒什麼,可是如今稍微坐久一些,腰背就開始抗議了。

  回到家的時候,想着用電腦的時候,如果能有個像吧台那樣高的地方,站着可以打字,就可盡量地避免久站了吧。

  心裡這麼想着,可是普通家庭的裝修根本就沒有想到吧台這回事,而且以前也不流行這種設計呀。

  我突然想到上學時買的一種小書桌,就是那種四條腿可以疊起來的,用的時候可以搭在床上,不用的時候摺疊起來只有一張板的厚度,實用又方便。

  我和同伴說,我去把這個小桌子找來,放在書桌上,這樣我就可以站着打字了。

  同伴笑着說,不用那麼麻煩還要去找,你看家裡那兩小方形的塑料小板凳,你隨便拿一個放在桌上,就可以墊高電腦呀。

  我一想還真是。隨及就試了一下,果然很適用。

  現在這篇文字就是這樣站在書桌前寫的,寫的過程中有信息有電話來,或者要做什麼,直接走開去辦一下就好,不用推桌椅,目前來效果看還可以。

  看來,凡事都需要動動腦,不能太過死板。

您正在瀏覽: 動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