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朝被龜咬,十年怕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朝被龜咬,十年怕動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早上,媽媽興高采烈的從菜場買回了三隻可愛的小雞,本以為我會很開心,可她不知道我會怕成那樣。

  中午吃飯的時候,小雞就在我的椅子旁邊,雖然它們很可愛,黃黃的,毛絨絨的,但是我還是很害怕的:坐的時候,我是盤着腿的,害怕它們跳出盒子,出來啄我;我的身子一直是往媽媽那裡傾斜的。桌上有我最喜歡吃的魚,可我一口都沒有碰,隨便吃了幾口,就“跑”掉了。

  吃完飯,媽媽看到我怕成這樣,便決定把這三隻小雞都送給小妹妹(原來是給妹妹兩隻我一隻的),我聽了以後連連叫好。可是,當我和媽媽在門口換鞋準備出門給妹妹送小雞時,爸爸突然從盒子里抓起其中一隻,往我面前塞,我嚇了一跳,立刻光着腳,拎着鞋子就四處躲閃滿屋子跑,邊跑邊哭邊尖叫,可是爸爸畢竟是大人的嘛,跑的就是比我快,所以很快就要追上我了,我跑進卧室,把門反鎖了。可是爸爸在門外威脅我說:“你在不開門,小心晚上小雞啄你耳朵。”想象得出來,他當時的表情肯定是一臉壞笑。沒有辦法,我只好把門打開,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進來,他就又往我面前塞小雞。我又開始蹦呀叫呀,一會兒從床的這頭滾向那頭,又從這一端,滾到對面。最後爸爸拿我沒辦法,只好把小雞放下。

  出門時,媽媽叫我端盒子,我不敢,怕小雞把盒子啄通,再啄我的手。媽媽和爸爸都很生氣,說我膽小如鼠。我委屈的只是不停的哭。

  在去小妹妹家的路上,媽媽問我為什麼怕?是不是小時候被什麼動物咬過?

  “我想起來了!”我說道“小時候,大概三歲的時候,被家兩隻烏龜狠狠地咬過,左手一口,右手一口。”這件事是我記得最清楚了,最後是爸爸用豬肝把它們引走的,現在烏龜已經放生到玄武湖了。

  “嗯!”媽媽點了點頭。

  這真是:一朝被龜咬,十年怕動物!

  北京東路小學四年級:江妍麒

您正在瀏覽: 一朝被龜咬,十年怕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朝被龜咬,十年怕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