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突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一去學校,就看見同學們圍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討論着什麼,我就聽了幾句,才知道學校又要用金屬探測儀突襲查手機了。

  開始還不了解清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各個班主任自己決定查不查,什麼時候查,聽說上午已經有幾個班查過了。同學們立即亂成一團,紛紛開始想解決的辦法。大家一時間腦洞大開,有的扎堆藏在宿舍里,有的藏在車棚中自行車或電動車裡,有的乾脆藏到別的樓去。

  我回想起來,也是有點后怕的。因為昨天我們出去玩,我就提前拿了手機方便聯繫。假若查的提前了一天,我就可能與手機無緣了,而且整個高三都沒有手機了,直到畢業才能在班主任那裡要回來。而且昨天因為比較匆忙,還準備今天去看電影,多虧最後還是取消了,我暗自后怕。

  但直到最後,我們班主任也沒有查,可能是比較信任大家吧。因為上次我們班查手機是全校唯一一個零手機的班。也說不準明天或者後天會查,所以還是要小心謹慎。

  高三就要開始了,也不能沉迷手機了,有時候挺希望自己手機被收的,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玩了,而且要是自己上交,肯定是不願意的。但是如果手機在身邊,利用得當,也可以適當放鬆或是幫助學習。所以在剩下的一年裡要控制好玩手機的慾望,多多利用手機學習。

您正在瀏覽: 突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