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溫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的時候出來逛街,對於資深吃貨,我對美食的慾望遠大於風景和服飾。

  所以,還沒到飯點,我已經喝了一大杯黑豆米漿,3個不大不小的奶酪三明治。

  這麼多的點心零食下肚,我已處於八分飽的狀態。同行的小夥伴卻不幹了,因為他還沒吃到心儀的食物,所以當看到那家世界五百強的西餐店時,小夥伴硬是拉着我進去點餐。

  雖然貴為吃貨,但肚子容量有限,我也就不參與主食點餐,要了杯奶茶。(在此鄙視下自己,高熱量的飲食下,不胖才怪!)

  世界五百強的西餐廳,用餐環境還是很不錯的。我邊喝着奶茶,邊和小夥伴聊天。

  這時,鄰桌的一個小嬰兒引起我們的注意,只見他那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直在觀察我們,很是有趣,我們這才發現他的父母,一對年輕的小夫妻。

  “服務員,“年輕的媽媽開口道,“服務員!“

  一個同樣年輕的男服務員小跑過來。

  “這桌的一個女士吃完走了,包忘帶了!“年輕的媽媽向服務員說道。

  “這個嗎?一個女士?“服務員重複道。

  “是的,你幫她收起來!“年輕的爸爸和媽媽一起叮囑道。

  “好的,謝謝,謝謝!“服務員連聲應道。

  我看着那位正咬着薯條的媽媽,又轉頭看向那個可愛的小娃娃,心裡說道:“小不點,你的爸爸媽媽都是好樣!“

  這個午餐,我吃的很飽,也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