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凄美的夢完整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美的夢完整的故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他們都出去吃飯了,我終於也可以無所顧忌地去聽自己的歌曲,去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如果我們從最開始的時候就不喜歡這些財富,那麼無論如何,我們餓着肚子,都不會沒有任何的慾望。

  但是到最後,他們在故事裡面,如果翻臉不認人,我們也沒有任何的反應時間。

  也許故事改變的太久遠,我們即便是追溯起源,也未必真的能夠發現,那些青春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到最後還是可以等到相逢的一天,未來都是可以被期待的,可是我們所謂的相逢,似乎也開始沒有了起點,沒有了根源。

  如果他們的愛情,從來都是註定凄美,那麼這樣的道理,也從來都不是通過一個地方,來體現夢的相似性。

  我記得他們在此之前,根本就不會在意夢想之間的取捨,也許他們一直都在苦苦尋求,也根本就不會認為,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滋味的消息,什麼道理。

  他們尋找了很多個借口,也許沒能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會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可是,我喜歡的樣子,從來都不會因為其他的家庭而突然樹立了個不好的榜樣,然而就變成了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凄美的夢完整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美的夢完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