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希望你一生安然無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你一生安然無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會用我的全部努力,換取你一生安然無憂。

  我知道,這不只是夢。

  我還記得那個夢,非常真實。他的懷抱溫暖,充滿了依戀。可是後來我穿過了那個路口,就忘記了那家店到底長在哪裡。

  再回去找,就全部忘記了。

  我想着過年的時候,內心雖然孤獨,可是外面熱鬧啊。雖然冷得不像話,可是我們依舊非常眷戀着這樣的生活,不想着出門,即便是被囚禁在家,都是感覺幸福的。聽歌,玩手機,做題,為了自己那樣遙遠不知道是否看得懂的夢想,似乎都在一個地方,懂得地點的重要性。

  他們不喜歡一直都在這裡玩耍。

  他們說後天會下雨,我覺得有可能。可是我們要考試體育,這是真的很耽誤事情的。如果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而不斷地停課,我想這樣的時光,對於我們來說,無疑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浪費吧。

  那些經歷,其實都是在完善自己的。

  我已經好久不去晉江看小說了,也好久都不聽小破團的歌了,我感覺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都是記憶,應該塵封在腦海里。

  可是現在,我卻鬼使神差地,打開晉江的網頁,不停地瀏覽者,耳邊響起的,是小破團的歌曲,最熟悉的旋律。

  我之所以不讓自己聽,就是害怕自己再次想起過去,想起當時的他來。

  我知道,人都是會變得。

您正在瀏覽: 希望你一生安然無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你一生安然無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