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忙碌和承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和承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有一天會知道,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我們不能無端的去消耗,只不過每個人的搖搖擺擺,都顯得有些突兀。

  沒有人願意回答,沒有人願意跟我們說太多的話,只不過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在不停忙碌。假如有一天,我們終究會想得明白,這些到底代表什麼,意味着什麼,我想這一切,都變得務必分明。

  他們在小說中寫,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突然想笑。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笑。但是感覺這句話無比的熟悉,似乎顛覆了它原本的含義吧。我們都喜歡,江湖上那些快意恩仇的事情,那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也都代表着不一樣的看法,每個人都喜歡去琢磨。

  可是圖書館里,那麼多精彩的小說,都對你有了更多的精彩心態,如果你根本就不想去看那麼多,我想他們喜歡的,也未必真的喜歡我們的感觸。

  我想,一直都是記得的。

  如果他們一直都在,想着這樣極端的想法,我想不管怎樣,這些話都顯得無端的難受,只是大家還都沒有想明白,這些都是一種不被人認可的心情。

  只是,圖書館的地板上,已經無法容納那麼多人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忙碌和承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和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