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完成計劃,一點點進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成計劃,一點點進步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他們說要一起去學校附近的農貿市場玩,我當時因為自己的作業沒有做完,就沒有和她們一起去。

  他們總共是三個人,玩完之後,就去吃了自助餐,他們一起逛街,直到天黑才回來的。其實當時我也真的好想和她們一起去的,可是卻想起了自己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根本就不能讓自己那麼自由自在地去玩。

  我給自己制定了很多個計劃。

  就是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我告訴自己,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完成了自己的計劃就可以,根本就不需要和身邊的任何人去相比。

  也許偶爾會被別人嘲笑,但是大多數人,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裡去懂得太多的道理,去懂得我們的成長,其實都只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然而,我們可以接受考驗,也可以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了精力和活力。只是我們想不到,那些過往和故事,那些曾經和心酸,其實都隱藏在內心深處的。

  我們無法目睹 ,卻也是可以用心去猜測。

  我在等待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完成計劃,一點點進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成計劃,一點點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