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的時光將要過去,再過兩三個月的時間,我們將要離開母校,離開老師和同學,升入初中。在這六年中,我們班的同學總是互相幫助、團結友愛。上課時,同學們個個神情專註地聽老師講課,下課時,同學們快樂地做着各種遊戲:打撲克、跳繩、踢毽子等等。

  在這六年中,有許多事使我們無法忘卻。

  五年級上半學期,我們五年級四個班去實驗基地進行訓練。我們班分成了七個組,每個組八個人。在實驗基地,既要生活自理也要體驗集體生活。為了保持房間衛生,我們經過研究分配了值日表。有一天,一位同學因和其他同學有了矛盾,所以隔了兩頓飯,我們都勸他要吃飯,這樣有害身體。在我們的勸說下,他終於開始吃飯了。在實驗基地的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舉行了班會,讓每組同學都表演一個節目,我們經過千辛萬苦準備好的節目在台上演完后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認同。

  六年級上半學期,我們學校舉行搗沙包踢毽子比賽,我們分配好任務后,便開始練習了,同學們練習的很刻苦,他們課間練、體育課練,甚至在回家的路上都練。就這樣練習了兩個多月,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比賽開始了,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的選手都非常儘力,我們在旁邊為他們加油。比賽結束后,我們都非常希望得到好成績,過了一個星期,老師宣布結果,我們得了搗沙包第一和踢毽子第二的好成績!

  我們的老師都非常負責,教會了我們各個方面的許多知識,我們班還多次評為“優秀班級”呢!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