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塗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塗磊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認識塗磊是在《愛情保衛戰》裡面,他作為導師的身份來作為指導。

  那個時候我就被她犀利的言語和顯明的性格所吸引,我感覺其實做人變成這個樣子也是挺好的,再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非你莫屬這個節目上他是主持人。

  我突然就覺得他和我關注過的一個微信公眾號大嘞很相似,那個人的名字叫做連夜,俺們都是屬於還有文化的那種,而且也非常有費勁,不光說什麼樣的事情都好像還沒所因當的是這種發自內心的氣場,就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好象在非你莫屬這個求職怎麼上有很多人都會來展現自己,但是多半都是年輕人,你就說一些學校畢業的大學生。

  但是我知道,也許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很多人都在看清楚問題的嚴重性,我知道那些職業都有自己拿獎,遍布全部都是屬於自己的生活,我已經被關注一下也是挺好的。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這個節日的存在就是因為上課的時候,某個老師跟我們放了一下這個節目的片段,我先視頻看完之後,我就感覺挺有興趣的。

  並且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也挺喜歡塗磊這個主持人的。

您正在瀏覽: 喜歡塗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塗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