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對於文中籠統的觀點也算認可,至少也沒想着反駁什麼的。

  然而,就在我習慣性地翻閱評論的時候,我這才發現,自己不置可否的觀點,居然有那麼多不同的反對意見。

  看着那一條條觀點,雖有些會偏激,但如果換個角度,也是不置可否的有道理。

  可就在這件事中,我突然發覺,自己現在似乎不會思考,或者說不善思考。

  對於各式觀點,我看似“包容萬象“,都能認同,可就在這樣被動的吸收中,漸漸的被同化,懶惰成了一個習慣,也就懶得去思考了。從初中開始,我的學習成績就不再優秀過,尤其是數理化,偏科的慘不忍睹。

  現在想想,一切都是懶得思考,懶得動腦。

  小學時,我就偏語文,那時候概括中心思想是我的強項,然而數學永遠只在良+徘徊,後來增加理化的科目,更在我的總分中起着拉後腿的作用。

  一切緣由,都是不愛思考。只想着死記硬背,人云亦云,一直地跟風,失了自己的個性。

  人,真的要懂得思考,才會進步。

您正在瀏覽: 思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