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韓寒,韓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寒,韓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韓寒,韓寒 標籤:韓寒作文

  韓寒,中國21世紀年輕作家之一。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老師口中得知的。之後,我在一本書中看到了關於她的事。知道了她是一個是一個不為世俗的人,她勇於用犀利的文字描述社會的真實。他不怕世人的冷眼和報復。他用唇槍舌劍的文字描述社會的腐敗。

  在當今社會,她就像一盞燈,她用寫作這一道光照亮許多人,她的作品告訴人們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幻。就如同周立波先生一樣,他也是敢於站出來,討論社會的黑暗,指責社會的腐敗。

  與韓寒齊名的作家還有郭敬明。郭敬明的書我看過,他的書寫得好,但我不喜歡他。他只會用華麗的文字描述憂傷,讓人們流淚,但不可否認,他寫的書是好的。而韓寒,他的作品沒有《悲傷逆流成河》也沒有《夢裡花落知多少》她只是用筆描寫了最真實的東西。

  郭敬明的成功之路很順,而韓寒,相對之下她的成功之路就比較坎坷了。所以二人的寫作風格才差得如此之大。他們二人都是現今比較着名的作家。我欣賞韓寒,但我不喜歡郭敬明但無論喜歡不喜歡我都希望他們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昆九中初一:沈紅吉

您正在瀏覽: 韓寒,韓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寒,韓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