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個時候所有的歌曲,其實都換了一種全新的風格。

  可是那個時候,我所喜歡的他們,一直都在這裡努力和停留,我所想要得到的這一切,都沒有多少時間。就好像,我的同學都看得分明,我玩電腦的時間,大大超過了我學習的時間。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這些問題到底有多麼嚴重。可是當有一天,我突然也感覺,那些石河子大學畢業的學生,來到這裡工作,其實都有一種抑鬱的分歧。

  我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意味着什麼。

  我知道的那一切,在這個世界上連冰山一角都不如,我這樣卑微,我也想過要對某一個人非常好,可是後來我才發現,這些並非是我一個人能夠控制的。

  我每天可以抽出一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知道,這些從來都不只是單純的夢想,當年的他們,也在成長。

  可是圖書館,永遠都是讓你感覺快樂的地方。

  如果從第一天,我就明白了自己的方向和理論,我想這些從來都不夠深刻,也從來都不會因為自己一個人,而從此放棄和忘記這一切。

  夢想,從來都有所不同。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