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勇氣過好這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勇氣過好這一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從第一天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做好了所有的計劃。

  他們不需要等待別人的發號施令,他們有着充足的市場敏感度,可以在看着這些東西的過程中出去調查新的現象發生。因為這一類人有着非常強大的力量,雖然他們表面上看起來並不擅長很多其他的事情,但是他們仍舊有足夠的勇氣去過好自己這一生。

  所以我們可以佩服的五體投地,所以我也從這樣的信仰當中發揮人生真正的含義所在。

  記得當年他們感覺這種行為有多麼無力,可是最後所矯正的方式,也並沒有超出常人。他們在自己的生活當中,看到了持之以恆的信任,看到了這樣的過程,從來都不能提供更大的代價。

  原來生活對於你來說也只不過是一個負擔而已。或者說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只是在不斷地為自己提供一種想法,每個人都決定在走這一條路的時候,去付出更多,去相信更多。

  可是當我們終於到了開始去信任的那一天開始,他會突然看清楚,原來你以前所有的抱怨,其實都是沒有用的。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可以去看遍全部的風景。你只有有勇氣去承擔的時候,才會突然感覺,每一個人的人生經歷都有所不同,所以當年的他們和自己,都需要有心的代價。

  所以,我一直都記得,曾經出現過的那些人,同樣都可以看得明白。無論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我們都能夠看得明白,所有的結局,都分外透徹。

您正在瀏覽: 有勇氣過好這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勇氣過好這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