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追星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追星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隨着時代的變遷、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以及傳媒的影響,使得21世紀的人類都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但是如果你留心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往往走在時尚潮流最前面的都是學生,而在這麼多的學生里,中學生又占多數追星族”這個詞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現在的明星越來越多了,追星也隨之愈演愈烈。在校園裡,談論偶像好象已成為了一道風景線。 

就說說我們班吧,剛走進教室,就有我班一小古怪過來,神秘兮兮地說:“我們班的小欣換了一副眼鏡。”“換就換了,有什麼啊?”我不屑一顧,“不一樣,你看了就知道”我走了過去一看,哇,我不禁呆了,小古怪笑着說“不一樣吧。”我點點頭,“是喬任梁的翻版,”“那是當然,追星族就得這樣”“真是專業”一旁吃着3+2餅乾的小青說,“你也不賴嘛”其實小青也是十足的追星族,為了她的炎亞綸,別的餅乾不吃,只吃3+2的,吃完了以後包裝袋還不肯丟掉,說什麼要讓炎亞綸永遠在身邊。曾幾何時,小青以為她不再瘋狂;曾幾何時,小青以為她不再熱情……但是遇見了炎亞綸,一切都變了。 

其實不知小青和小欣這樣,在我們班,一些同學的桌子上、書包上、鑰匙串上都掛有一些明星的照片。在我們寢室的牆壁上也粘貼這一些明星的海報,如加油好男兒BOBO,李易峰,KIMI和快樂男聲張傑等,數不勝數。在課間,同學們口中念的,背的不是語文的課文,也不是英語的單詞,而是流行歌曲。 

校園追星族,猛!

您正在瀏覽: 校園追星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