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有沒有發現,追星並不像有些人說的那樣一無是處,其實追星也有很多樂趣的。 

  我喜歡的明星有如天上的星星一般,有如:F I R 周杰倫 徐若?……但我喜歡他們只因為,誰酷,誰很漂亮,誰的歌很好聽。但這只是單純的喜歡,而不是崇拜,因為他們還不夠資格或魅力讓我崇拜。 

  說到“崇拜”一詞,在我腦海立即湧現出一大批人來,而我真正崇拜的是成龍。為什麼呢?因為他武功好?他演技好?No,都不是,而是他的為人,他這個人富有親和力,對他人對媒體都很友善。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又愛心,他從出道到現在,二三十年了,特別是近幾年,他一直活躍在慈善愛心捐助的事業上,他把自己從拍電影賺來的錢大多都捐給了非洲貧苦的人,錢的數目恐怕要超過幾個億了,是他這種人格魅力使我崇拜。而看一下現在的趙薇,最近出了新專輯,錢包裝的鼓鼓的,但是一點兒也不懂得怎樣去花錢,只知道自己享樂,有一次還公然在T台上穿着印有日本軍旗的衣服走秀,這簡直侮辱了我們中國人,像這種人在我眼裡是令人唾棄的。還有一個人我也要講講,那就是比爾蓋茨,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富翁。他每年花在公益事業上的錢,比成龍多得多,他使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貧民,看到一絲絲希望。像這樣的人才值得我去崇拜。 

  其實,自己崇拜的人不一定是要明星,只要他的為人知的你崇拜就行了,不要盲目的去崇拜去追星,你就可以享受追星的樂趣了。 

您正在瀏覽: 追星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