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奇怪”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奇怪”的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條漂亮的米色連衣裙,我特別的喜歡。

  於是開學的時候,我特地帶去了學校。在宿舍里,我第一天穿的時候,舍友們都說很漂亮,我也很開心,更加地喜歡那條裙子了。

  後來有一天,我把裙子換洗了,等到晒乾去收的時候,我發現了“奇怪”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裙子上面有一個個黃色的小圓點,就像是噴洒在上面的果汁,又有點像小昆蟲的尿液。

  最為關鍵的是幾乎裙擺上分佈了很多,如果是小昆蟲的話,也不可能會尿的那麼均勻。如果說是果汁的話,我那幾天也沒有喝果汁,舍友們也沒有喝呀。

  我也清楚地記得自己在洗的時候,甚至曬得時候都沒有發現有這樣的問題。

  “那會不會是有人故意的呢?”當看到我收裙子時的一臉鬱悶,有個舍友說道。

  “不會的。”我回道。雖然我知道她想說什麼,心裡也有關於那些什麼羨慕嫉妒的詞彙之類的,可我不想去懷疑她們當中的哪一個人,只想着就算是真的有人果汁灑到,也許也是人家不小心的,況且也沒有人站出來承認,我也不能胡亂去猜測。

  於是我把那條才穿過一兩次的連衣裙依依不捨地收了起來,也沒有再去追問。這件"奇怪“的事,也就不了了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奇怪”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