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指縫流年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縫流年一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指縫流年一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如同輕紗籠罩小區內。蘇陌顏靜靜的站在窗前,任涼風吹起額前的劉海,雙眼不知望向何方。咕嚕咕嚕的沸騰聲喚回了蘇媽媽的心神,收回望向自家女兒的視線,專心致志的熬湯。心裡無比的盼望兒子快回來。門鈴聲吸引了兩人的注意力,一個俊朗的小伙進門就喊:“真香,媽你又做什麼好吃的了?”蘇媽媽哭笑不得:“快去洗手,陌顏來端菜。”吃晚飯後,蘇陌顏起身收拾碗筷,蘇媽媽和蘇莫廷悄悄的走到陽台上,商量救女大計。“莫廷啊,你明天帶你姐姐一起出去吧,整天在家也不好啊”“媽,不是我不帶,我說了我姐又不聽,她整天坐在電腦前,哪有閒情逸緻和我出去瘋啊。”“我不管,這個暑假你必須把你姐帶出去,你看看沒食慾瘦的,就這麼說定了,明天別忘了啊。”蘇媽媽說完,不管自家兒子在身後呻吟,喜滋滋的跑去廚房:“女兒啊,明天和你弟一起出去玩啊,別整天蒙在家裡。”“嗯”蘇陌顏笑着答應。“不是吧,姐你怎麼答應了,你不是嫌在外面熱么?”蘇陌顏白眼一翻“我怎麼有你這麼個笨蛋弟弟,太皇太后的懿旨,我敢不聽么?”蘇莫廷看看自家無良老媽,再看看腹黑老姐,捂住頭大號:“我招誰惹誰了,明天我去打籃球,肯定出一身汗,回來還被K,沒地位啊。”蘇陌顏“和藹”地對莫廷說:“我親愛的弟弟,你是有什麼不滿么?”蘇莫廷打了一個激靈:“沒有沒有。”心裡卻在哀嚎:“我敢有么,姑奶奶。”不過卻突然想起一個餿主意:“姐啊,是不是你這個暑假我給你安排?”蘇陌顏聽着這話不得對勁,還是點了點頭。蘇莫廷奸詐地笑了,朝着廚房大喊:“老媽,我給老姐安排的假期要是披星戴月早起晚歸怎麼辦?”蘇媽媽頭也不抬的回答:“沒事,你和她一起就行了。”蘇莫廷臉上的笑容僵了僵,最後咬咬牙“行,那你過晚睡早起的日子吧,我和老姐自己做飯。”第二天早上,蘇陌顏睡的正香,這聽見蘇莫廷在床前鬼哭狼嚎,揉了揉惺忪的眼,蘇陌顏無奈的看了看自家弟弟:“這才5點啊”“我知道啊,你看,你起床要10分鐘吧,刷牙洗臉要10分鐘吧,收拾東西要20分鐘吧,還有吃飯……”“停停停,我知道了,你能趕緊出去不?”蘇莫廷一邊往外走還一邊嘟囔:“快點,飯都快涼了。”蘇陌顏看看錶,看看自己手裡的衣服,覺得昨天的決定無比的錯誤。蘇陌顏坐在電動車后,抱着自家弟弟的“小蠻腰”打瞌睡:“蘇莫廷,你要去哪?”“我昨天和人約好了,今去球場打球。”“我呢?”“你啊,當然一起去了。”“我去幹什麼?”“嘿嘿,天機不可泄露。”高二:墨初釋

您正在瀏覽: 指縫流年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縫流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