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疆小朋友:

你好!

在這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季節,春讓我們認識,讓我們結成朋友。我們才剛剛認識,想必你對我還不太了解。讓這封信加深你對我的了解吧!

我呢?姓丁名震,性別和爸爸一樣。九月二十七日生日,愛好當然是打球,我不止是班裡的班長也是學校大隊部得值周校長,當然了人總要有一技之長吧!你若問起我的特長,那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書法,書法有好多好處呢!說了這麼多有關我的介紹,下面就說說我的家鄉——醴陵吧!

醴陵咱們久別的不說就說說醴陵的特產吧!醴陵的特產呢?該怎麼說呢?哦,對了!我們的特產是煙花和瓷器。“瓷城”足以證明我們的特產瓷器吧!煙花呢!我說說吧,你看“嗖,嗖,嗖,”伴隨着一聲聲清脆的響聲,那漂亮的煙花拖着一條美麗的長尾巴,在天空中劃下一道道拱門之後,“閃亮登場”了。煙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天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玫瑰、月季,萬紫千紅,千奇百怪;有的像小流星,猛地躥上天空,剎那間又消失在夜空中……所以說煙花也是醴陵一絕!

我還有一些問題問你,聽說你的家鄉那裡有一座布達拉宮,你去過嗎?能向我介紹介紹嗎?還有青藏鐵路通了你們那的生活好些了嗎?時間不早了我們今天就聊到這兒吧!下次在聊吧!

祝你:

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朋友:丁震

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