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人生的書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人生的書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出生的我那時我就是一張黑白照片,沒有色彩,一切都是需要我去書寫的空白,裡面的每一筆,每一畫,都將由我自己書寫。我為全家人帶來了希望和快樂,當我會叫媽媽爸爸時,他們激動的留下了眼淚,我會走路時,他們放開我,讓我去尋找屬於我的天空,於是在照片下我畫下了希望的一筆。

  上小學的我那時我是一張單色照片,有了一點色彩,可是確是灰色的,我是不懂事的,讓愛我的人操碎了心,他們一次又一次給我機會而我卻放棄了,甚至還認為他們很煩,我自己做的是對的,可是他們從來沒有放棄我,他們相信我會好起來,為我找最好的班級最好的老師,謝謝你們原諒我那是的不懂和叛逆,於是在照片下我畫下了後悔的一筆。

  上初中的我那時我是一張彩色照片,有了好多色彩,是最美的,我懂事了,有自己的夢,我正很努力的向夢想靠去,即使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到,但我還是會一次又一站起來,因為我並不是我自己,我的後面還有好多好多人的夢需要我去幫他們實現,沒有他們的允許我沒有資格倒下,於是在照片上我畫下了堅強的一筆。以後的畫,我不知道會是怎樣色彩,但是我會用心書寫!

  眉山市眉山中學高一:蘇瑤

您正在瀏覽: 我人生的書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人生的書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