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音樂很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音樂很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首歌,這首偶然傳入我耳朵的歌曲,化解了我們母女之間的矛盾。 

  這就是音樂的魅力。除了能化解我怨恨的心情,它還能時常給我帶來酸酸甜甜的生活滋味。 

  遇到困難時,是貝多芬的《命運》在我的耳邊迴響,鼓勵我跨過一面道又一道的坎;每回抱怨這抱怨那的時候,華彥鈞那凄涼的《二泉映日》考試唱響,撫慰了我欺負不平的心情;平靜的時候,再聽聽理查德·克萊得曼的《秋日私語》,更是提升了人格。每次聽到古箏的聲音,想到的是伯牙和子期高山流水的友情;再細聽琵琶那清脆的弦音,彷彿來到了哪位古代女子的閨房,典雅之氣傳遍全身;還有幽雅的小提琴的聲音,又好象看到了小音樂家揚科那雙對音樂可望而不可及的眼睛睜得好大,無奈,又回到了大叔底下,聽着蟬鳴漸入夢想…… 

  這便是美妙的音樂。古今中外的美妙的音樂從之間潺潺流出,它們串成了一份閑暇時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音樂很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音樂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