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奧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奧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吃好晚飯,就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電視,晚上8點北京2008的殘奧會開幕了,霎時鳥巢上空煙花璀燦、耀眼奪目,猶如花朵綻放。 

  這次殘奧會開幕式與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不同。首先是運動員們入場儀式,他們個個穿着整齊的衣服,個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運動員們手裡拿着奧林匹克的旗子和自己國家的旗子;有的手上拿着攝像機和在邊上的志願者合影留念;有的在攝像機前做鬼臉。更多的運動員揮着旗子向來賓們揮手致意。入場儀式后,伴隨着優美的樂曲,大型的文藝晚會精彩上演了。精彩的文藝表演迎來了來賓們的掌聲,文藝晚會結束后,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和國際殘奧委會主席克雷文分别致辭。晚上10點36分,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宣布,北京2008年殘奧會正式開幕了。 

  最後,侯斌,這位失去左腿的強者坐在輪椅上靠雙手和一根繩索拉上了鳥巢的半空,點燃了絢爛的主火炬

您正在瀏覽: 殘奧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