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課 

 每堂課都有獨特的魅力。那堂課或難忘,或稍縱即逝,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是最難忘的一堂課,那些課化作記憶力的一顆彗星,時時警惕着自己。 

 在我五年級畢業時,我們把返校的那最後一堂課,當作了畢業典禮。這是我們自己舉行的。當時,每個人都到齊了,老師也來了。 

 畢業典禮舉行了。仍然是從前那兩位主持,只聽他們說:“畢業典禮現在開始。我們懷着各自美好的夢想進入了中學,在那裡有許多的同學,也能結識到更多的好朋友。首先讓我們說下自己的感受。”一個個同學走上講台,拿着話筒有模有樣的說著。我聽了,心裡頗有感受,他們都說出了自己的心聲。輪到我了,我揣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拿起話筒。“大家好,這是,也許是最後次見面,大家度過的美好時光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接着,便有班長對老師的辛勤教育的感恩詞。這是我們對老師的祝福,也是對老師的辛苦的一個回饋。老是聽了,眼眶濕潤了,這是老師第一次讓我們感到不那麼嚴厲。老師相處了個點子:讓我們拍集體照留念,說想把我們記在心底。 

 就在這時,有一個同學跑了出去,拿了一盒東西進來。其實這是我們特意每人花兩元錢買的一盒費列羅巧克力。因為我們先前詢問過老師,老師說他最喜歡吃費列羅。老師說謝謝是有點梗咽。這短短兩個小時聚會也要落幕了。隨着最後一個大合唱的歌聲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這堂課,見證了同學間的友誼,師生間的感恩與辛勤。這堂課讓我經久不忘,因為這些事情都記在了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