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上的課程那是記不清了,但讓我銘記在心的還是那次數學教學公開課。 

  那天,我們班的琚老師(我們班的班主任)大聲告訴我們,有其它班級的老師來我們班聽課,讓我們把本單元的“方程”複習一下,以準備這節公開課;並且上課不做任何小動作。馬上,同學們齊刷刷翻到了認識方程那一課,然後津津有味的看起來。 

  上課鈴響了,我們靜靜的坐在教室里,書和筆也已經“各就各位”了,現在上課唯一缺的就是那些聽課的老師們。“說曹操、曹操到。”:那些老師們走了進來,用微笑向同學們打招呼。 

  開始上課了,琚老師講的是方程,大家都知道:方程就是含有未知數的等式,只不過在這節課上,老師要把這些枯燥的知識再講一遍;講了一會兒,老師開始提問題;結果,全班同學齊刷刷的舉起了右手,弄得老師都不知道叫誰來回答這個問題,叫廖志航同學來回答。 

  聽完,老師讚賞的點了點頭,然後,老師又問了我們一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出乎了人的意料之外,全班沒一個人舉手。老師掃視了所有的同學(我也不例外),然後焦急的問我們會不會,但教室里還是鴉雀無聲,沒一個人回答,突然,肖和榮同學站了起來,完整的回答了這個問題。 

  頓時,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