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意義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意義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課,我們每天都在上,但要挑幾堂有意義的語文課,那就是寥寥無幾了。所以我只好從課外的語文課中選一堂了。

  記得那一次上課,郝老師剛說完上課就笑眯眯地在黑板上寫下兩個大字“練習”,全班同學都沸騰了,認為是大顯身手的好機會。我想:憑我平時讀過的書,拿個名次絕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老師剛抄下一道題,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只有沙沙的聲音,同學們用“武器”攻擊這些“堡壘”,有的不會只好“跳”過去。我很快做完了題,一數只有一道不會做,我興高采烈在交了上去,老師掃射了一遍,會做的全對。同學們沒有全會的,我與另一個同學並列第一。

  下面是搶答題,同學們有的張開了“血盆大口”;有的則胸有成竹端坐着;有的則手忙腳亂的補充“能源”?我屬於第二類人。老師剛報出題目,有的就“怒吼”出答案,唯恐老師“接收”不到;有的則在那兒苦思冥想,做一臉“苦瓜狀”;有的則在翻書?這次,我搶答了三道,排名第二。

  然後是歇後語與成語的比賽,我均以絕對優勢取得第一與第二。這次上課,我共上光榮榜六次,所以,這次擂主非我莫屬啦!

  這堂課真令人難忘!你願意講給我聽你們有意義的一堂語文課嗎?請致電0351-7110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意義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意義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