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也需要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需要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想讓我的一生一帆風順,那該有多好呀!可事情總不遂人願,就像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其實這本來也沒什麼,關鍵是怎樣對待它。

  小學六的時候,我的數學在班上還不錯的,可是我作為剛上初中的學生來說我的數學大不如從前。讓我煩腦的是老師上課剛講完的內容,下課就忘記了,一到考試的時候就考不好了,回家又要受到責備。

  剛上初中時,我就不喜歡數學,因為它又難又不好理解,特別是數學應用題難懂又難做,我乾脆就隨別蒙題,因為我都不懂,肯定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所以我也沒抱太大的希望,一看完時我都會很失望的回家。

  我相信又失望就有成功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就這樣失敗的七年級就無聲無色的度過了,新的學期誕生了我本來為這個學期也會很失敗,但是我偉大的轉折點就在這時,我跟着老師一起學習一個學期,數學不再是很落後了。但是成績還不是很穩定,可能是因為我的粗心。要是認真的時候就能考得比較好,不認真時就馬馬虎虎,我相信下個學期就能取得更好地成績。

  現在我知道了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彩虹?是的,我要感謝生活磨礪,它只能使我愈挫愈勇。我明白,也許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面還有很多或者更大的考驗等着我,於是,我振奮精神,充滿必勝的信心,努力前行。

  初三:wujunxian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需要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