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顧名思義,是一個幸福的代名詞,它是孩子成長的搖籃,是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 

  我的家並不大,卻充滿了愛。爸爸和媽媽相親相愛,他們對我也非常疼愛,爸爸每天變着法給我做可口的飯菜,媽媽則每天把我打扮得像個小公主。而他們在學習上更是關心我,當我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就“全家總動員”,幫我一起分析解決;當我在學習上取得了好成績時,笑容就會洋溢在他們的臉上。爸爸、媽媽愛我,但他們決不溺愛我,他們經常給我講做人的道理,當我有了缺點的時候,他們也會狠狠的批評我,並幫助我改正缺點。 

  父母的愛是一棵大樹,我是大樹下的小草,大樹為我擋風遮雨,不讓我受到傷害。爸爸、媽媽健康的愛讓我茁壯的成長。 

  我的家並不豪華,但到處是快樂,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每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后,全家人坐在沙發上一起聊聊天,談論一天的所見所聞,每當這時,歡聲和笑容充滿了房間的各個角落。節假日時,爸爸媽媽還會帶我去旅遊,工作的辛苦和學習的疲勞在此時煙消雲散。我們家還非常民主,爸爸、媽媽對家中的大事經常商量着辦,他們還經常徵求我的意見,有時我的提議還會被採納。在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我愛我家,因為家是心的港灣,家是愛的搖籃。我愛我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