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字也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也瘋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今天走進教室,臉上帶着壞壞的笑,在黑板上寫道:用左手寫字。“哇!不會吧,難道以後攀登科技高峰,要學會用左手寫字,”我喃喃自語道“今天遇到了我這一生最恐怖的事。”身後響起一片抱怨聲“算了吧!”“換換別的!”“不行,這可是‘上級’安排的,光榮而艱巨的任務。”看來老師心意已決,我們只好接受任務。 

  老師又說:“這就是你們要寫的字。”說著指向黑板,黑板上寫着:望着街上熙熙攘攘……,我的眼睛很好呀,不會眼花吧?我揉了揉眼睛,以便確定我是不是眼花。我沒有眼花,確實是這樣,“這也太難了吧!”我小心翼翼地用左手拿起筆,真怕一不小心讓筆在本子上摔個“筆吃紙”,我想現在最高興的可能就是左手了,終於可以奪過右手掌管了這麼多年的握筆大權了。可當我寫了第一個“望”字時才知道,並不是左手握它而是它“握”左手,那筆拿在手上,就像一隻兔子一樣跳來跳去,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泰山壓頂之勢,好不容易讓“兔子”靜了下來,就算這樣,那“望”字也像吃了搖頭丸,腦袋一個勁地搖。一個字兩個字……,好不容易寫了一半,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一字更比一字難。”特別是那“攘”字,讓人想到迪斯 科,東歪西倒,不堪入目。 

  好不容易寫完了這些瘋狂的文字,我長吁一口氣,說:“這左手寫字可真難呀!不過,總算成功了,哈哈哈……”正得意呢,一抬頭又看見了老師那壞壞的笑。

您正在瀏覽: 文字也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