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忍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忍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人要學會忍耐,絕不可由着自己的性子做事,那樣只會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後果。

  每次當我想發脾氣時,都會告訴自己再忍耐一下,就一下,只要一下就好。當忍耐一下以後,所有的不快與煩惱,彷彿都沒有之前那麼令人沮喪與難過了。每當工作的壓力與重擔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想要辭職,離開那讓人窒息的生活,我都會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就一下,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有些人表面風光,可是人後經歷的痛苦與挫折,不比別人少。能成大事的人,比普通人的高明之處就在於,他們更能忍耐,更能堅持。有時候下班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多想一走了之,什麼都不管不顧,離開現在讓人喘不過氣來的生活。可是,我不能。還有那麼愛我的人,對我充滿了期望,還有那麼多我愛的人,還沒有來得及收到我對他們的愛。所以,我能做的只有堅持與忍耐。我想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以後生活中寶貴的財富。正是這些經歷,讓我成長,讓我進步,讓我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堅強。感恩生活中的一切,感恩現在的經。唯有堅持與忍耐,才是唯一的出路,加油向前,總有一天,光明會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忍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