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無聲玩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聲玩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女孩子的成長經歷中,或多或少都有幾個”無聲玩伴“——布娃娃的存在吧!

  因為它們總是在我們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陪伴着我們,它們不會說話,卻能給我們勇氣,所以,我稱它們為”無聲的玩伴“。

  我的第一個”無聲玩伴“是一隻淡黃色的小兔子,就像童話故事中會跑會跳的站立的小兔子的造型,大約也有三四十公分高。記得那是一次媽媽帶我去商場,我一下就在櫃檯上相中了它,於是腳就跟定在那似的,非得讓媽媽買下它,否則就賴着不走。

  我的任性為我帶來了我的第一個”無聲玩伴“,它也讓我在夥伴中爭足了面子,讓我的過家家遊戲里添了新的成員。

  我印象中比較深刻的玩伴,應該是我的第二個”無聲玩伴“。

  那時,我剛上三年級,跟隨爸媽到了另一個城鎮去生活,在那裡,我有了自己獨立的小房間。

  一天放學后,爸媽帶我去了趟商店,站在那滿是布娃娃的櫃檯前,對我說:“小豆,從今天起,你長大了,要有自己的小房間了,你可以在這裡選個小玩伴陪陪你。”

  眾多的布娃娃中,我挑選了一個穿着白色毛外套的娃娃,之所以選她,是因為她是眾多布娃娃中,唯一一個能眨眼睛的,當我們把她豎立起來時,她的眼睛就睜開;當我們把她放平時,她也像人類一樣閉上眼睛。

  這樣的設計很真實。從此,這個眼睛會動的“無聲玩伴”陪伴了我很多年的時光。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擁有了越來越多的布娃娃,越來越時尚,生動,可愛。可是我依然記得曾經那些已經有些泛黃的“玩伴”,在我還是懵懂孩童,對世界還抱有恐懼的時候,謝謝它們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聲玩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聲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