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石在,火種是不會絕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在,火種是不會絕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石在,火種是不會滅絕的。顧名思義就是只要有石頭的存在,火種是永遠存在的。這個含義就是再難完成的事,只要有堅定不移的意志,也會得到成果的。相反,如果你不想努力,再簡單的事情是不能完成的。

  當我們翻開為人事述的傳記,我們不難發現偉人的成就來自於堅定不移的意志。他們的路充滿了障礙,飽經了風風雨雨,而且多數都是一個人走出來的。他們孤單地走着充滿荊棘的路,承受着比平常人更多的痛苦,最後才能成功。

  中國羽壇一哥-林丹就是世人值得學習的榜樣。當我們為他的成功而歡呼時,又有多少人知曉他坎坷的路?我相信除了他親戚、愛妻、教練、親朋好友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了。2003年林丹在羽球界出道。林丹曾在世錦賽中輸了。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第一圈便淘汰出局,與冠軍寶座擦肩而過。然而,林丹並沒有放棄,他憑着堅定不移的意志,日夜不停的訓練和加強自己的羽球技術以及改善自己的缺點,終於在2005年參加的世錦賽奪得冠軍寶座。2006 及 2007年再次奪下冠軍,讓林丹創下三連冠的記錄,還讓大媽羽壇一哥-李宗偉難以打敗他。

  林丹的故事證明了每個人都能成功,只要他要去做、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和信念及決心,最終比能成就大業。大和民族有句話:”你可以不聰明,可是你不可不努力。“這句話更加證明了只要有堅定不移的意志,加上努力以及決心,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有成功的一天。

  最後,我想帶給大家一句話。當你說我不要做的時候,你就被註定永遠是一位失敗者。相反,當你說我要做的時候,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石在,火種是不會絕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在,火種是不會絕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