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火辣辣的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火辣辣的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這人……真倔強!”這是我說的話,“我可沒有,是你自己要這樣認為的。這完全不關我的事!”鄭說。 

  “不要再騙我了,我已經受夠了,你們串通起來騙我,我還不知道嗎?原來我以為你不會和他們一起惡作劇,但是…”我說到這裡哽住了,沒辦法。真的很喜歡他,但是,為什麼要騙我?真的……很好玩嗎?  

  之後的幾天,他一直找我,我沒辦法理他。沒辦法,實在是,讓我傷透了心…  

  偶然,同學的一次生日叫我去參加,我隨口一問:“有誰啊?”她笑了笑,說:“是不是想見他?他也會來的!”我“切”了一聲,並說:“如果鄭來,我就不會來。”“喂,你們玩真的?”雅問我,看她滿腦子的問號,於是就把事情告訴了她,“太可惡了!我叫他不要來我的生日會好了!”雅像是她遭受了這種事情一樣,替我抱怨。“呵,不用了,正好,我可以借這個機會把那件事情說清楚。”我苦笑了一下,終於把雅騙走了。  

  晚上,我偷偷的哭了。沒想到還會再和他見面,但是心,真的好痛!整晚,我失眠了。 

  第二天,我去生日會了。 

  不愧是雅,我一來就發現我的不好。對我說:“影(小名),怎麼啦?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好玩嘛!昨天沒睡好,是不是?要不要先去睡一會兒?到人齊了,我叫你,好嗎?”“不用了,雅,你的生日我怎麼能睡覺呢?我和你一起接待客人吧!”我婉言謝絕,“好,走吧!”於是,我和雅一起去接待客人……  

  等人快要齊了,鄭來了。我看見他,一路跑來。我轉頭就走,雅看見他,又看了看我。“影,沒事,我幫你擋!不用怕他!”“嗯。”我聽了雅的話,心裡就平靜下來了,但隨即又看見後面跟着一個女的。等他跑過來時,他沒有站在壽星面前,而是站在我面前,那女孩看了看她,又看了看我,打破了我們之間的沉默:“你好,我叫綿(化名),你就是影吧?”我苦笑…“我們進去吧!”那女孩又說,雅拉了拉我的手,附在我耳邊說:“影,走吧?”我的眼淚終於包不住了,奪眶而出。“啪”我扇了鄭一個耳光,“喂,你這人怎麼這樣?你憑什麼打鄭?你有什麼資格?”那女孩好像火山爆發。我瞪了鄭一眼,想要跑走。鄭突然拉着我的手:“影,對不起!”“不要說了!”我聲嘶力竭地朝他大叫。 

  “這是還你的!”那女孩打了我一巴掌,我掙開了他拉着我的手。跑了,直到我自己感到虛脫的時候。我倒在了地上……  

  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鄭朝我跑來,抱起我……

您正在瀏覽: 心,火辣辣的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火辣辣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