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

  生態環境,是人們賴以生存的空間;自然環境,是人們領略無限風光的寶地;社會環境,是人們安居樂業的場所。

  然而環境卻一而三地被居住於此的人們破壞,先有臭氧層空洞,后又冰川融化,水平面上升,再有土地沙漠化,水污染沙塵暴無一不是人類的操作家園的結果。但是聰明的人類早已悔不當初,立馬採取了措施。

  面對臭氧層的空洞,人們自然嘗到了禁果,皮膚癌的上升以及其他相應的癥狀出現,以使人們聞風喪膽。探究原因:氟利昂的上升臭氧層變薄以致出現空洞導致太陽發出的紫外線大部分被照射到地面上,樹木減少,疾病上升迫使人們開始關注環境保護,自然從源頭上減少氟利昂的使用。空調,冰箱釋放氟利昂已被禁止,換成節能,無污染的結構裝置。既保護了環境,也反映了人類科學的進步。

  冰川融化,水平面上升,是非常棘手的問題,水平面上升,會導致大量土地被湮滅,會有許多家園在水平面以下,會使許多國民無家可歸,無處安身。水平面上升也會導致洪澇大量泛濫,更使百姓處於非常危險的地方,然而造成水平面上升的罪魁禍首莫過於溫室效應。溫室效應乃是化石燃料大量燃燒中生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環境中的樹木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的量遠遠小於空氣中釋放量,致使全球變暖,才導致了冰川融化,水平面上升,所以人們大量種植樹木,退耕還林,還蒼天一片綠,我國的植樹節正要反映了人類對大自然保護的意識。

  土地沙漠化,沙城暴是大量砍伐樹木,地面成裸露地表。沙塵無樹木的固定,自然隨風飄蕩。所以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讓我們生活在山清水秀的生態環境中。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讓我們可以無限欣賞美麗的自然環境。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讓我們享受和諧幸福美滿的社會環境。

  高三:張清

您正在瀏覽: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境一把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