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金魚妹妹趴在鯉魚他們身上痛哭起來。 

  原先,他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水草綠,珊瑚美,魚兒在水中跳舞,螺螄、小烏魚在大合唱,蟹寶寶在歡呼鼓掌。 

  正當大伙兒開心的時候,一個不速之客從天而降,砸在了草魚頭上。“好多星星啊!你看這是漢堡星,這是雞腿星,這是薯條星,這是可樂星……”貪吃的草魚吮着手指頭說起幻話。可他傷得不輕啊,頭上起個大包,尾巴也打了個洞。大家手忙腳亂,把他送回家。路上,鯉魚們被傷得更嚴重,他們有的骨頭穿心,有的口中“長”泥,有的還被砸起個大包……啊!原來是人們不斷扔下的生活垃圾呀。 

  魚兒沒辦法制止,只好請教智多星烏龜。烏龜大叔拔了幾根水草,像織布似的編了頂大傘架起來,看來效果不錯。於是大伙兒連夜趕織這保護傘。 

  從此,水族們除了找食物就不出門。他們有了這頂保護傘,頭腳雖然砸不到,但工廠污水仍在排放,小河逐漸變得污濁不堪。水族危在旦夕…… 

  魚兒們真希望有一天能放下保護傘,過上和以前一樣自由自在的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保護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