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每每想起,我總能從中悟出些許道理。我最難忘的“第一次”之一,便是第一次自己睡覺了。 

  記得第一次自己睡覺是在五年級第一學期的時候,其原因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的想法:“睡覺就是睡覺唄,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不就睡著了嗎?” 

  可實際上,我並沒有立刻睡着,而是很久都難以入睡,只見屋裡一片漆黑,想着只有我一個人,不覺毛骨悚然。 

  雖說我沒把窗外飄過的塑料袋當作鬼怪,可也總覺得漆黑里有什麼東西若隱若現。鬼神之說純屬自己嚇自己這套理論我雖然心知肚明,但現在完全派不上用場。頓時,我只覺得渾身直冒冷汗;身子僵得不能動彈;心裡咚咚直跳,還想起了很多鬼故事中的情節:門慢慢開了;衣櫃中走出了一個人;電視機忽然閃了一下……嚇得我立刻便打開了燈。 

  開燈后,我本想不再關掉,找本書,一直讀到天亮!可轉念一想:這可不行,我自己一個人睡不着這事要是傳出去,同學不得笑話死我呀?只要他們眼睛一眯嘴一張,我可就名聲掃地了! 

  為了避免被同學笑話,我懷着忐忑的心情關上了燈。雖說驚嚇未消,我卻並沒像先前那樣害怕,為了緩解緊張的情緒,我想起了很多瑣碎的事情:日積月累怎麼背來着?前兩天學的兩首古詩什麼意思來着?同學講的笑話可真好笑…… 

  不知翻了幾個身,想了多少事,不知不覺中,我悄然入夢了,就像和同學們在一起時睡著了一樣,夢裡,還隱約看到兩位同學為著什麼事爭吵…… 

  現在想起自己第一次獨睡的事,我體會到:人生總有許多的第一次,沒做過的事,第一次做總會有困難,只要我們不怕困難,積極想辦法克服困難,就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