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在我們身邊縈繞,六年級是一個大孩子了,但也有童真的歡樂,悲傷。

  期末考如約到來,這是我一個人生的轉折點,我必須好好的努力和通過。我胸有成竹的坐在位子上,大張旗鼓地等待着試卷的到來。一個不速之客從我桌子前面竄過,我的兩支筆掉了下去,我漫不經心的佝僂身子撿了起來。我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發火,我輕輕拍去上面的灰塵。又坐了下來。

  監考老師來了,大家都忐忑不安的閉上了唇。我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考試卷。

  開始做題了,我揚起筆唰唰的寫了下去,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筆頭的珠子掉了,我的天哪!我渾身從耳根子里發熱。

  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我鼓起勇氣想跟老師說,老師恰好出去了,我用手指戳了戳前面的同學,同學轉過來說:“幹嘛?”我說明了真相。他正要給我,老師突然叫了他的名字,他猛地一回頭,就不理我了。

  我的天哪,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心一遍一遍問自己,前面的同學突然筆掉了,我心想活該,哼!可他把筆踢到我的桌子下,我撿了起來,他又從鉛筆盒裡拿了另一隻筆。

  我深深的感動了。

  浙江湖州德清縣下舍中心小學六年級:陳雪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