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 

  人生就像一棵樹,會第一次發芽,第一次茂盛,第一次飄零。則人生也是這樣,沒有第一次的人生是殘缺的,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卻是一個搞笑、精彩又刺激有趣的“迪斯科轉盤”。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來到了人民公園。我們坐在像小狗一樣東搖西晃的汽車上擺龍門陣打發時間。我望着窗口,回想起那一年的驚險事迹,則就是第一次坐過山車,那一次,我差點嚇得尿褲子。那個過山車就像龍一樣,把你托在背上,帶你到處飛,轉彎時還超速,心肝都要嚇出來了。唉,算了,提出來丟人,否提了。沒過一會,弟弟的一聲吼叫就把我從回想中拉了回來。 

  在去人民公園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次又要玩什麼呢?難道又要坐過山車?上一次,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快要出人命了,怎麼辦,又要我去冒一次險嗎?唉,不管了,到時候,見招拆招吧。 

  “姐, 我們去玩這個好不好,你不會不敢去玩吧,又像上次差點尿褲子?切,姐比我還膽小。”老弟指着那個名叫‘迪斯科轉盤的東西’說道。“我,我當然要去,我怎麼可能不敢呢? ”天啊,我這是在說什麼,明知道這是老弟善用的激將法,怎麼還要去 ……唉 !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老弟上了他口中的‘飛盤’我看了看‘飛盤 ’的周圍,全都是斜的,而且還不捆安全帶,肯定要被甩下來,天哪,我都不敢想象了。 

  我找了一個比較性安全位子坐下,剛坐下,就聽見‘叮’的一聲,‘飛盤’就開動了,我緊閉着雙眼,害怕看到那驚險的一幕。我的心緊了一下,又想,死就死吧,玩個痛快再說。‘飛盤’一開始轉了幾轉,我剛想沒什麼恐怖的,不用把老弟的衣服拽死,就鬆開了手,可這‘飛盤’又突然‘噝’的一下抖了起來,把我的屁股差點就抖平了。過了十幾秒鐘,它終於不抖了,我狼狽地從地毯上爬了起來,準備爬上沙發,可還沒到沙發,它又開始抖了,不過這次算我機靈,我趴着,嘿嘿。操縱人員似乎是存心要整我。我正趴得悠閑,他把操縱器像鍋一樣,左顛右顛,使我原本趴着的造型一下就變成了躺着了造型。我無奈啊,讓它抖吧,反正也沒有過山車恐怖,任它吧。我剛放鬆,‘飛盤’‘叮’的一聲停了下來,極度鬱悶。 

  沒有第一次的人生是殘缺的,我們要嘗試着去體驗不一樣的第一次,驚險的、刺激的、搞笑的、有趣的等等,只要你又這份勇氣,那麼你的人生就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作者:陳錚 

  指導老師:李菊老師 

  綿陽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