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掉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仔細回憶起這幾天掉的東西:一根頭繩、一支鉛筆、一張飯票、一個優盤。真搞不懂是怎麼了,到這個學校兩年了,什麼東西都沒丟過,現在僅一兩天功夫,就掉了這麼多,像是要把過去沒掉的那些時光都補回來似的。

  我承認掉東西我是有責任的,可又不完全是我的責任。

  就比如那根頭繩吧,是我在追公交車的路上掉的。可氣的是,車沒趕上,回到家還發現掉了3塊錢的頭繩。唉,那叫一個“衰”!

  再說那支鉛筆。我借給同學后,他就給我弄掉了。我又不好意思讓他賠。這年頭,好人難當啊!

  那張飯票我本來是放在筆袋裡的,有可能是被風吹走了。沒辦法,只好餓上一天了。現在只是掉了一天的飯票,要是掉了一個月的,那我減肥豈不是成功了?

  最後是那個最讓我心疼的優盤。我插在學校的電腦上,結果同學在一旁和我瞎攪和,走的時候居然忘了拿!等我再回去找時,早已不知被哪個“熱心”的人拿走了。

  不過,弄掉東西也就算了,可別掉了人,掉了情才是真。至於那些掉了的東西,唉,就當“破財消災”吧。

  上海市北郊高級中學高三:G繁奚

您正在瀏覽: 掉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