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山湖公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山湖公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就告訴我們周四要到金山湖公園秋遊,我一直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這天早上,涼風習習,我早早的地起床了,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學校。

  我們坐上校車,不一會兒就到了金山湖公園。金山湖公園是由金山湖公園北面的金山湖和大片濕地改建而成。我們從東大門進入公園,一進門,就看到裡面綠樹成蔭,芳草萋萋。左邊是大片休閑綠地和兒童樂園,右前方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一條長堤逶迤穿湖而過,將金山湖公園的東西兩片綠地連成一體。

  我們項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鳥,一路上撒下無數歡聲笑語。沿着湖邊的石子路向前走去,不一會兒就到了“情園橋”,這座橋像一個巨人叉開雙腿,悠然自得地橫卧在水面上,形成一個“人”子形。過了情園橋,就走上了長堤。金山湖公園又叫白娘子愛情文化公園,說以一路上我們看到許多與《白蛇傳》傳說有關的景點,如白娘子和許仙搗葯、洗衣、擔水的雕像,白娘子與小青帶領蝦兵蟹將水漫金山的地雕、情園橋、攬雲橋、折柳堤、訪仙橋等等。時近中午,我們終於到達了“終點站”——三廊門。

  在這附近,有一大片大大的草地,我們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兒。草依然是綠色的,仔細看才發現草地已微微泛黃。草地旁就是碧波蕩漾的金山湖,湖面上吹來陣陣微風,真讓人心曠神怡。一隻水鳥游過湖面,湖面上立刻泛起一陣漣漪……

  中午,我們吃過零食,已經十二點多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去了,臨走時,我學着灰太狼的樣子喊了一句:“美麗的金山湖,我一定會回來的!”

  江蘇鎮江潤州區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2012zyt

您正在瀏覽: 金山湖公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山湖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