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千金埋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埋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千金埋骨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便請允我,千金埋骨。

  一開始,在《戀戀中國風》里看到這首歌的歌詞,一見傾心,摘抄下來,然後背會。

  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才發現這居然是一首歌。然後打開手機,從酷狗裡面搜索了這首歌來聽。第一次聽的是倫桑唱的,迷了好幾天,陌生的旋律變得熟悉,熟悉了之後就在耳邊縈繞不去,發獃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哼唱這首歌。倫桑的聲音充滿磁性,我甚至聽着他的歌聲,幻想着他的模樣。後來趕緊制止了自己的思緒,我是因為人家的歌聲才崇拜他的,可不是因為顏值,以貌取人,太低俗了。儘管其實我也並不高雅。

  後來又看到奇然和重小煙的翻唱,才深覺是我自己失策。一男一女的聲音,一剛一柔的感覺,或許才更應該是天作之合。

  聽起孫露的《珍惜》,心裡像泛起了一層層的漣漪,變得柔軟起來。我想我總是在聽歌的時候,莫名其妙地被感動的一塌糊塗。這首歌的來源說來話長,那段既美好又心酸的記憶我已經不想再提起了。可是每次聽到某段旋律,我都會不自覺地想起,第一次這首歌在我耳邊迴響時,他下樓梯看到我時,對我微笑的模樣。

  我想,還是那樣毫不設防,孤單的模樣,讓我心疼,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千金埋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埋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