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的眷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眷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唰唰的,秋風吹起來了。唰唰的,葉兒落下來了。絲絲寒意也卷進窗里來。秋天果然還是凄涼的。

  依稀記得的是春天明媚的燦爛。葉兒才剛剛長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在家裡聊着小女生的悄悄話。你看見窗前的樹,剛抽出一點嬌嫩的花蕊,就興奮地說,拿它壓乾花肯定很美。

  我笑笑,壓了記得送我一張哦。對於花,我一直沒什麼想法,一直是你在耳邊不停地重複,吊蘭可以養在水裡,文竹澆水不能太多……我也只是聽着,記不下來。也是你去外市讀書,硬送了我盆仙人掌,才不情願地養了起來。

  要我睹物思人嗎?其實,每當煩惱,都會想起你。有些心裡話,真的只能和可以把我讀懂的人說。

  響起的門鈴,你鍾愛的褐色信封。

  我很驚喜,因為你是個愛信封不愛寫信的人。清秀的字跡展現在信封上,裡面卻空無一文。幾張乾花掉了出來。你知道我懂的。

  乾花,要壓在書里,專有一本書,來壓你送的乾花。其實,不能明白這樣做是為何?不是書籤,亦不能裝飾。只是翻開來,有一股草木的味道。你常說要把它們夾在常看的書里才好。我並沒有照做。執着地把它們壓在很少翻的專用書中,你並沒有說什麼,但失望的感覺仍然被我捕捉到了。

  收起信,就想着要不要回你一封呢?

  還是把筆收了起來,何必呢?回信,豈不是客套的見外。也沒什麼好講的。校園生活,也是要等到了暑假,躲在房間里講。

  秋風開始不住得往裡冒,冷得緊了些。還是去裡面披件衣服的好。

  媽媽正在看電視。有關研究表明。仙人掌放在電腦旁有一定防輻射作用。某些花的香味具有提神健腦的功效……

  又想起你出發上學去時的那張笑臉。“記得把仙人掌放在電腦旁呀!”

  又有多少次,你說:“要把乾花壓在常看的書里。”

  窗前的樹葉還在一片一片地掉,待到明年春,你愛的花還會開。因為花對樹的眷戀,一直是執着無悔的。

  浙江嘉興海寧市海寧市高級中學高三:淡然的小鬼

您正在瀏覽: 花的眷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