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勵志演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演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出生在普通的家庭,父母對你百般寵愛,捨不得吃穿為你攢夠了學費生活費,而你卻用來淘寶聚餐談戀愛;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曾經嚷嚷着要考上清華北大卻只是上了個不知名的學校看不見未來;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埋怨父母不能給你創造更好的條件卻不曾想過他們給了你全部的愛;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曾經信心滿滿相信只要敢想就沒有什麼事辦不到卻從不付諸於行動最後在現實面前妥協;

  曾經的我們或許都是如此,仰望着星空卻忘記了怎樣腳踏實地。以為自己就是那百里挑一,天生我材,以為某一天經過名師指點就能鹹魚翻身海闊天空,避開那些成功路上的坎坷和要流的汗水,從此走上成名之路。

  孩子,你該醒一醒了,要麼在夢想中做夢,要麼在現實中頹廢,這樣的你要如何對得起為你了遭受那麼多苦的父母。命運只眷顧那些真正努力的人,而那些總是說說而已卻從不腳踏實地奮鬥的人,最終只會乖乖的認命,而你,要做哪一種呢?

您正在瀏覽: 勵志演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