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同行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陽光依舊和煦溫暖,微風偶爾吹過,似乎帶動了柔弱的白雲在空中輕飛曼舞。桌上的奶茶輕吐着熱氣,即使身在考場,也依舊別有一番趣味。

  喜歡坐在庭院鞦韆上,泡一杯清茶,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語文,回憶起與你同行的日子裡,滋味確是綿絕。像是魚兒遇見大海,像是小草遇雨露,煞是美妙。語文的世界里,我的靈魂得到了憩息,心靈得到了洗禮,很快樂,真的。

  語文,與你同行的日子裡,我感受到了世界的豐富多彩。生活何其多姿,有了文學的點綴,如同錦上添花,更加完美。

  語文,與你同行的日子裡,我讀懂了李煜這位失敗而孤寂的靈魂。在他的靈魂里,他不願、不能、不想也不想當一位帝王——他其實只是一位善良而純真的文人。歷史滅亡了他,也成就了他。他的詞作中有着一個文人獨有的美。他的詞作留得後人的是啟發,是借鑒,是思考……

  語文,與你同行的日子裡,我讀懂了李清照這個一枝佔盡諸芳色的女子,一個有着水骨冰肌晶瑩心腸的女子,一個有着情思纖細濃密,感知敏銳的女子。這個超凡脫俗的女子用她的一生敘寫着傳奇:敢於為父、為夫對抗朝廷,敢於為勞苦大眾哀歌,敢於做詩諷刺腐敗朝政……

  語文,與你同行的日子裡,我真的懂得很多,你的魅力永存我心。

  江西初二:徐睿智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