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你行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你行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悄無聲息。將四川汶川這個本來並不出名的小縣城變成了全國關心的焦點。5月12日,14點28分,一陣強烈的搖晃攪亂了這個平靜的小縣。“地震來了!”街上,學校的人群慌亂地四處亂竄,更有一些人,為了救下其他人,自己被壓在了石板下,這是一瞬間的念頭,腦袋裡是沒有任何遲疑的。就在這短短的幾秒的時間裡,樓房倒塌,圍牆倒塌,人們心裡的希望也跟着倒塌了。 

  我是在貴州的,也有一些波動,只是很小的波動,沒有四川的那麼危險,可在那時,我心裡也是緊緊的,好害怕失去我的親人和賴以生存的家園,我這才了解到四川人民的心情。晚上,新聞里說四川是7.8級的地震,比唐山地震來勢更洶湧,我為失去親人朋友的災區人民感到沉痛,當天,我們敬愛的溫家寶總理溫爺爺便趕到了災區與災區人民共度難關。社會各界也紛紛向災區捐財捐物,伸出援助之手我們學校的募捐,我捐了自己一周的零花錢,和一些衣物,我捐的很微不足道,但我相信,一人捐一點,就會有很多。請大家都伸出雙手吧! 

  這幾天,我十分關心災區的情況,畢竟大家都是祖國母親的孩子。當我看到災區的一組照片時,我驚呆了,照片上是一隻從廢墟里伸出的手,一個醫護人員緊緊地握着,為廢墟下的人鼓氣。還有一張是一個被兩塊石板壓着的女孩,一個救援人員正努力的營救她,還不時的給她鼓勵……照片深深的震撼了我,無私的救援人員,官兵,醫護人員。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中國同胞的骨肉情在這一刻凝聚,愛,在這次地震中演繹了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主席胡爺爺關切的問候,把四川人民滿目蒼痍的心靈感動了,是啊!只要有愛,就會有奇迹,四川,你行的!

您正在瀏覽: 四川,你行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你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