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種語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語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的噁心。我不願意做我不喜歡的事。對不起,我想離開你。

  你的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我,我還沒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控制你的情緒。

  可是,如果真的要我離開,請你直接說明,不要用卑鄙的方式,那樣會讓人唾棄。

  你給我滾。我就當從來都不認識你。

  我討厭你,我恨你。你說過當我的出氣筒,當我生氣的時候,你又跑到哪裡去了?

  你說過的話,什麼時候算數過。你說過的承諾,只讓我一個人遵守,你自己慢慢的就忘了。我恨,為什麼你要欺騙我,玩弄我? 你的眼睛,已經出賣了你。也是你曾經告訴過我,誰都可以隱瞞掩飾,可是眼睛騙不了人。

  你的眼神躲閃逃避,你的那麼多借口,都找不到理由。事到如今,你又要我怎麼相信你?怎麼還能珍惜,那段所謂溫暖的回憶? 算了吧,事已至此,你的所有借口都已經沒有了意義。那些諾言,和別人雷同。請你以後交朋友。別再連見面語都抄襲。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語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