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濾豆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濾豆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嘩……”這是什麼聲音?對了,這就是過濾豆漿時發出的聲音,因為豆漿做好了,我們正用漏勺過濾豆渣呢!

剛開始,那乾淨的漏勺沒有一點兒“障礙”豆漿嘩的一聲就毫不猶豫地“沖”下去,不會怠慢,留下了好些豆渣。漏勺漸漸滿了,豆漿流得也慢了。

“滴噠、滴噠……”那豆漿忽然從奔騰的“江水”到一滴一滴的“小水珠”,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拿起漏勺一看:呀!細小的孔居然被“龐大”的豆渣堵住了。這可怎麼辦呢?就在我猶豫的時候,媽媽說:“用筷子把豆渣撥開就行了!”呀!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拿來筷子,在豆渣上轉圓圈,小水滴又變成了江水。

過濾好了,一大杯得噴噴的豆漿不出爐了。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選擇放棄,而是要千方百計地尋找解決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過濾豆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濾豆漿 暫無評論